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昆凌懷孕3個月 老爸老媽鬧離婚

周董和昆淩在布拉格拍婚紗照。(杰威爾提供)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懷孕已3個多月的昆凌,正在享受新婚的浪漫,不過,昆凌老家的爸爸與繼母,卻正忙著鬧離婚。
 
高雄補教界流傳,開設外語補習班的昆凌父母,因感情不睦,雙方已鬧上法院訴請離婚,與新婚甜蜜期的周董夫妻,以及昆凌肚子裡的「小周董」,形成對比。

昆凌(左)與媽媽。(檔案照)昆凌的澳大利亞籍爸爸(左)正與媽媽打離婚官司。(檔案照)
記者昨天前往昆凌父親的補習班求證時,昆凌的父親得知記者來意,反問:「你們怎麼知道這件事?」間接承認正在與老婆辦離婚,但不願多談;至於昆凌本人是否知悉?昆凌父親則說:「那你們得自己去問她。」

據了解,昆凌的父親為澳大利亞人,母親為台韓混血,昆凌3歲時,父母離異,昆凌由父親扶養長大,父親後來又再娶了一位台籍人士,也生下一個弟弟;由於昆凌自小和父親相依為命,如同父親的「心頭肉」,昆凌與周杰倫交往時,父親還一度擔心2人年紀差太多,昆凌會被欺負,不過「周董」最後以行動證明,讓老丈人放心把「前世的情人」交給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