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袁艾菲貼冷屁股 小三愛男友

袁艾菲回到家愛跟貓狗玩在一塊。(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袁艾菲砸1千6百萬買中和新房,家中養了3隻貓跟1隻約克夏,妙的是她超愛抱這些貓,還每天回到家賣萌說:「好可愛唷~親一個!」反而貓都不太想理她,比較常貼她男友。媽媽看了還嗆:「妳對媽媽有這麼熱情就好了!」

袁艾菲爆去年11月沒日沒夜拍三立的戲,好幾天沒理貓,結果一回家,貓把她當空氣,她說:「三隻貓很像不認識我,跟陌生人一樣!」巧的是,袁艾菲男友因為不愛抱貓,反而貓比較貼她男友,她說:「他明明什麼都沒做,可是貓就會趴在他肩膀上,不然就是直接翻肚!」當場知道什麼叫熱臉貼冷屁股。

袁艾菲養的這隻貓叫辛巴,大方不怕人。(記者胡舜翔攝)

袁艾菲家中母貓妙麗曾一次懷三胞胎,她自告奮勇當產婆,她說:「其實接生貓很簡單,只要出生後,母貓有自己把膜舔破就好啦!」但第一隻貓生出來,根本是發育不良的小貓,一出生就死,她嚇到趕緊送獸醫。

母貓生下來的一隻送朋友,一隻叫亞拉岡,非常會吃,爸爸叫辛巴,被她說「很會做公關」,果真拍照當天,只有辛巴非常乖巧不怕攝影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