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今日壽星》李翊君慧眼識檢場 老少配婚姻甜蜜

唱腔獨特的李翊君,被喻為「情歌傳唱天后」,今天過46歲生日。(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今日壽星是歌手李翊君,經歷8年愛情長跑,才在2000年與相差17歲的檢場宴客結婚,隔年生下女兒,至今兩人甜蜜如昔,最令歌迷稱羨。

李翊君與夫婿檢場當年在綜藝節目上相識,結束錄影後,因「綜藝大哥大」張菲請吃飯,兩人才有了第一次接觸。起先都是一票朋友邀約吃飯,漸漸地,雙方才開始單獨約會,嚴格說起來,張菲還算是兩人的媒人呢!

結婚15年,李翊君(和)檢場感情依舊甜蜜。(資料照)

這對相差17歲的老少戀,一度被許多人看衰,甚至李翊君的母親也投反對票,最後多虧「媒人」張菲說服李媽媽,兩人才能順利結婚。李翊君曾數度在節目上坦言,認識檢場後,就覺得一定要嫁給他,也很清楚他就是未來丈夫,「因為錯過檢場,可能就找不到更適合的人了。」

兩人結婚隔年,就生下寶貝女兒(中)。(資料照)

李翊君在1987年推出首張專輯《萍聚》,一炮而紅,她也替瓊瑤多部電視連續劇演唱主題曲、片尾曲、插曲,被稱為瓊瑤專用歌手,憑藉著這些耳熟能詳的歌曲,李翊君更被喻為「情歌傳唱天后」,獨特唱腔受到歌迷推崇。

壽星小檔案

本名:李華苓

生日:1969年4月27日(46歲)

學歷:復興劇校畢業

配偶:檢場(1994-)

代表作品:《萍聚》、《沙漠寂寞》、《這樣的我》、《諾言》、《雨跌》、《誓言謊言》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