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nti粉絲罵雞嗆毀滅 雞排妹:我活得好好的

雞排妹稱還沒有被粉絲消滅。(記者王文麟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模楊又穎因遭受網路霸凌,承受不住外界壓力選擇結束24歲生命。而向來敢言正直的藝人「雞排妹」鄭家純日前也在探討網路霸凌問題,她舉出「反雞排妹粉絲團」為例,直言:「很好奇當他們見到我,會像po文一樣的辱罵我嗎?」今天她出席《復仇者聯盟2》造勢活動,談到《復仇者》電影也讓她道出她與「反雞排妹粉絲團」長久以來的淵源。

雞排妹鄭家純(中)與角色扮演粉絲合影。(記者王文麟攝)

雞排妹表示,當初《復仇者聯盟》第一集上映時,「反雞排妹粉絲團」,裡面的成員錄製了一段影片,每個人都打扮成超級英雄的模樣,「影片講說地球上有個雞排妹是大壞蛋,他們是『復仇者聯盟』,要把雞排妹毀滅,然後世界就和平了。」而雞排妹覺得相當有趣,她表示:「《復仇者聯盟》都已經演到2了,我還沒有被他們消滅。」稱自己還不是活得好好的。而該「反雞排妹粉絲團」果然是恨雞排妹入骨,日前知道雞排妹今天要出席《復仇者聯盟2》活動,也在社團寫下:「一部好超級好電影,竟然有雞出現,別害復仇者2的票房下降!」

反雞排妹粉絲團稱,雞排妹站台會導致《復仇者》票房下降。(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