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震過後! 外景主持人難過認不出尼泊爾

尼泊爾是個美麗國度。(取自唐振剛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尼泊爾發生80年來最大地震,奪走近2千條人命,震驚全世界。曾赴尼泊爾出外景的藝人小剛感到既難過又不捨,他震驚地說:「很多地方因為地震都認不出來,太令人難過。」

小剛說,2012年的5月,他跟隨《世界第一等》節目團隊前往尼泊爾拍攝外景,「整個國家充滿了各種大大小小的印度教神廟和古蹟,首都加德滿都更是如此,擁擠的街道、熱鬧喧囂的市區,各國觀光客、背包客穿梭其中,好不熱鬧」,當時小剛感受到,這是一個古老又充滿文化、歷史、熱情的國度。

「小剛」唐振剛2012曾隨著電視節目造訪尼泊爾。(取自唐振剛臉書)

這樣一個美麗國家,在這兩天的新聞畫面,卻再也看不到了,小剛不捨地說,取而代之的是哭泣、哀嚎、無助與驚慌,「城市的斷垣殘壁讓人難過,許多抱著夢想而前去勇敢挑戰的登山客們,也聽說狀況危急」,看著新聞再翻出當時的照片,小剛已經無法認出哪裡是哪裡了。

小剛對尼泊爾的文化古蹟印象深刻。(取自唐振剛臉書)

最令小剛擔心的是,這個季節其實在當地還是非常冷,因為高海拔關係,仍要每天穿著登山防風外套才行,救援勢必更加困難。小剛祈禱,希望尼泊爾的災情不要再擴大,「傷員和受困者都能及時被救出,所有受難者能夠安息,生還者和家屬、國民都能堅強起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