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甩胡說八道 葛仲珊狠嗆:閉上狗熊嘴

葛仲珊怒嗆霸凌網友「閉上狗熊嘴」。(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模楊又穎因遭受網路霸凌,承受不住外界壓力選擇結束24歲生命。演藝圈人士紛紛對楊又穎哀悼,也開始呼籲網路霸凌的嚴重影響性。向來超有個性的饒舌歌手葛仲珊,日前就在臉書表示「心疼」楊又穎,更稱霸凌別人的人本身心理就有問題還沒解決好,「何必讓他們的問題變成你的?」

過去網友怒罵葛仲珊六字經,葛仲珊也有個性寫歌回嗆那些網友,她今天再度發文表示,當這些匿名不認識我的人,在那邊自以為亂胡說八道時,我只在笑你們無知,更稱:「有本事出面直接對我臉說,要不然就閉上你的狗熊嘴,因為你們那樣說真的也根本沒什麼好怕的。」網友也讚葛仲珊的「我行我素」,也笑稱「不要污辱狗熊,狗熊比那種人可愛多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