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隱藏10多年 《火影》卡卡西真面目曝光!

旗木卡卡西真面木一直都是《火影忍者》中最大謎團。(取自網路)〔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去年JUMP三本柱之一《火影忍者》連載十幾年後終於迎來最終大結局,但裡面始終存在一個不解之謎,就是裡面主要角色之一的旗木卡卡西的真面目。日前在火影忍者展中的特典小冊《風之書》公布了卡卡西的真實樣貌。

最近在特典小冊《風之書》中露真面目。(取自網路)  之前在正篇中,第七班的成員鳴人、佐助和小櫻曾好奇過卡卡西永不拿下面罩的臉到底長得如何,但使出各種方法還是無法得知,也曾想像過其實面具是用來遮醜,可能是酸梅嘴、大暴牙或香腸嘴之類。近日卡卡西終於在特典小冊中「露臉」,和日本男星小田切讓極為相似。有網友說簡直顏值爆表,還有網友稱「這貨都摘掉面罩,柯南變回新一的日子還遠嗎?」,但也有網友認為揭開那層神祕面罩反而變路人,直說「卡卡西的下巴還是永遠關在貓箱裡比較好」、「就跟火影結局一樣,平凡韻味嶄露無遺」。
真面目被說超像男星小田切讓。(取自網路)曾被第七班想像過面罩底下樣貌,酸梅嘴。(取自網路)大暴牙。(取自網路)厚嘴唇。(取自網路)被網友認為太過平凡,反倒成路人。(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