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赫 來台遇強震繼續睡

張赫4度抵寶島,這次竟讓他遇上大地震。(記者胡舜翔攝)〔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南韓男星張赫周一為拍攝新片《真相禁區》秘密4度抵寶島,今下午他在台北Neo Studio舉辦首次粉絲見面會。訪台記者會上他以標準的華語說:「大家好,我是張赫,來到台灣很開心。」感謝媒體及粉絲對他的熱烈歡迎。

張赫獲贈台灣造型鳳梨酥,好奇詢問台北在台灣的哪個位置。(記者胡舜翔攝)

今天凌晨台灣發生地震,他透露昨晚10點就寢,睡到凌晨2點多時曾起來一次,凌晨4點地牛翻身時,他雖感受到搖晃,也聽到東西晃動的聲音,睜眼看到床和桌子在晃動,但沒想太多繼續睡,透露「睡前才看了電影《挪亞方舟》,沒想到就發生地震」,對於這個巧合感到有點驚訝。張赫今下午在台北會粉絲,票房約7成。

張赫昨晚睡前才看了電影《挪亞方舟》,沒想到就巧合的發生地震。(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