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甩媽媽憔悴 小龍女揪好姊妹出遊

吳卓林日前與女性友人一同前往南ㄚ島遊玩。(取自網路)〔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先前「小龍女」吳卓林因受不了酗酒的媽媽吳綺莉,用家暴理由報警逮捕媽媽,希望讓警方幫助她,近期風頭漸退,但母女倆好像又發生摩擦,吳卓林再度「離家出走」,當吳綺莉心急如焚找女兒之際,吳卓林卻相約好姊妹同遊「南丫島」,十分愜意,而吳綺莉卻一個人憔悴現身。

女兒離家出走尚未回家,吳綺莉被目擊獨自出門,樣貌十分憔悴消瘦。(取自網路)
吳綺莉(右)與小龍女吳卓林(左)的風波剛過,母女倆又發生爭執,吳卓林離家出走讓媽媽心急如焚。(香港明報提供)據香港媒體報導,吳綺莉表示,日前因吳卓林想喝啤酒以及拒絕做作業,2人才發生爭執,吳卓林離家後拒絕回家,
不過吳卓林看似心情大好,更與幾位外籍友人搭船前往南丫島遊玩,還把開心出遊照上傳網路,似乎已將不愉快的事情拋得一乾二淨,而得知女兒人在哪裡的吳綺莉終於放下心,但身為母親的她無奈回應:「沒有上網,所以沒有注意到,和普通家長感受一樣,覺得孩子長大了控制不到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