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y2悼楊又穎 拒霸凌「天在看」

By2今在臉書哀悼楊又穎(中)。(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模楊又穎因遭受網路霸凌,承受不住外界壓力選擇結束24歲生命。而社會開始種視「網路言論」的影響性,曾與楊又穎合作MTV節目《時尚小魔女》的女子團體By2今天也在臉書哀悼,表示:「對她印象很深,本人開朗友善又幽默,沒想到生命可以如此的脆弱。」

By2雙胞胎姊妹負面新聞不斷,妹妹Yumi更常被指整形,日前與香港賭王何猷君的戀情也被拿來炒作,也可說是苦主之一,By2也在臉書寫下:「網路霸凌者的語言無人情,傷害程度有時甚至因此而輕生。他們只是認為網路因匿名別人查不到才做出這種舉動,可惜這是認知上的大錯誤。人做的虧心事,天在看,別再傷害無辜的生命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