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又穎今告別式 緋聞男友泣:「她的夢想還沒完成」

楊又穎今天告別式,曾與他傳出緋聞的大鶴到場送她最後一程。(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網模「Cindy」楊又穎(本名彭馨逸)21日在住處輕生,今在台中舉行告別式,曾與她合作的藝人郎祖筠、郭彥甫、Lulu、大鶴等人都來送她最後一程,現場湧入百名粉絲,「大學生」好友大鶴也特地到場,在旁頻頻拭淚,且一直待到幾乎所有人都快離場他才離開。

大鶴非常想念楊又穎,表示會連她的份一起好好走下去。(取自大鶴臉書)

曾與Cindy傳出緋聞的《大學生了沒》昔日夥伴大鶴坦言,近半年來楊又穎常跟他訴說遭到網路不實言論的批評,一直都有想不開的念頭,但沒想到這件事竟會成真。他感傷地說,「她的夢想還沒完成......。」大鶴還透露,楊又穎最大的願望就是結婚,「但今天來這卻不是參加她的婚禮......。」

大鶴近日收到不少朋友關心和安慰,他今在臉書寫下:「不要回頭,不要牽掛,這麼多愛你的人今天都來送你了,你一定很高興吧!今天在告別式的現場我有感覺到你在那裡過得很好。」並附上摺好的黃絲帶照,表示今天起會慢慢放下,會連同她的份一起走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