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彥均與Cindy對話 讓人鼻酸

郭彥均與楊又穎因主持《愛玩客》建立兄妹般的情誼。(取自郭彥均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Cindy」楊又穎日前在家吸氦氣輕生,今早家屬舉辦家祭,在台中殯儀館進行簡單追思祝福會。許多藝人前往弔唁,把楊又穎當成「妹妹」般的郭彥均今在國外無法到場,但他在臉書寫下先前與楊又穎的對話,充分表達心中的不捨與心疼。

郭彥均在臉書表達對楊又穎的不捨,令人鼻酸。(取自郭彥均臉書)

郭彥均談及某次和Cindy出外景時,被路人嘲諷本人長得好黑好醜,當時他回:「他們說什麼對我不重要,因為我對他們也不重要不要放心裡,都過去了。」這被Cindy投以崇拜眼光說「好強」,直言要忽略別人的評論很困難。而郭彥均當時也跟楊又穎說:「那些人丟完垃圾話就走了,你想想誰會對垃圾負責任呢?他們也夠痛苦的因為滿身的垃圾看誰都不順眼苦的是他們自己啊!回家有在乎我們的人愛我們的人就夠了...愛妳的人不會傷害妳的,就那麽簡單。」

郭彥均也在文中提到:「一個如此簡單的孩子一個如此單純的孩子,我真的好想再看到妳對擁抱未來的渴望。」最後他也感慨地說「或許這是妳最好的選擇,今天是妳重要的日子大家都來看妳了,妳一定很開心!因為都是愛妳在乎妳的人。」郭彥均一席話說起來遺憾又不捨,讓人看了無限鼻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