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是不是巨乳?靠「他」判斷

巨乳定義毎人看法都不同。(取自網路)〔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男人對於「巨乳」的定義一直以來都爭執不休,有些人認為既然是「巨」那當然是非常重量級,標準可能至少要F以上才夠看;但對於有「乳糖不耐症」的人而言,可能B對他來說就可以算是大了。但是現在被發現日常生活中有樣東西,可公平公正的評斷罩杯到底大不大。

面對「B罩杯」直接輾過。(截自影片)  日本日前有團隊發現了,可以利用自動打掃機器人來判斷各個罩杯到底到哪個可以稱為「巨」,因為自動打掃機器人除了偵測垃圾的功能外,它們還會判定前方是否有障礙物,實驗團隊就是利用這項功能來判定。若是被打掃機器人判定為障礙物,它就會被擋住進而從旁繞過去,反之若不是,它則會直接輾過去。實驗後發現,機器人在D罩杯時被突起物擋住了,所以D罩杯就可稱做「巨乳」,另外實驗發現在測試P罩杯時,機器人碰了一下馬上彈開,不做多餘的突破行動,將這視為超大障礙物,應該可以算是「超級大巨乳」。

碰到「D罩杯」機器人就被擋下,可稱作障礙。(截自影片)機器人碰上「P罩杯」完全沒轍,直接撤退。(截自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