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驗屍》消費羅賓威廉斯 爆死前狂找毒品

已故美國影星羅賓威廉斯被爆死前一天瘋狂找毒品。(法新社)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去年8月自殺過世的美國「一代笑匠」羅賓威廉斯,死後仍不得安寧。英國第五頻道(Channel 5)電視節目《驗屍》(Autopsy),日前播出最新一集的內容,竟是揭開羅賓威廉斯死前最後一天的情形。該節目透露,羅賓威廉斯死前一天,表現的非常狂躁,不但上網瘋狂搜索毒品,還將一個塞滿名錶的襪子,交給一位友人代為保管,而此事也由遺孀蘇珊史奈德實。

羅賓威廉斯(中)生前罹患「路易體失智症」。(美聯社)

此節目特別訪問曾對羅賓威廉斯驗屍的法醫病理學家李察謝波得,他更首次證實,羅賓不單飽受帕金森氏症及嚴重憂鬱症的折磨,更患有未被確診的失智症。這種集合帕金森氏症和失智症的混合病種,也稱作「路易體失智症」(Lewy body dementia),比其他憂鬱症和帕金森氏症病情更為嚴重。而這導致他的精神狀態極度狂躁,甚至焦慮、失眠,最後因不堪精神折磨而自殺。

節目播出後,引發羅賓親友及許多粉絲的炮轟,他的一位友人憤怒表示:「該節目製作人應該為自己的行為感到羞恥!隨著時光流逝,羅賓去世給親人造成的傷痛,正在逐漸減輕,但這個節目卻讓他們遭受二次傷害。而他的妻子和家人也對此感到徹底失望,認為有人正在以一種怪誕的方式,從羅賓去世這件事上獲利。」

面對外界種種質疑,《驗屍》節目的發言人表示:「羅賓威廉斯的職業生涯和表演天賦,都非常值得尊敬,而他去世這起悲劇的細節,同樣應該是人們關注的一部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