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伊能靜硬頸面對 「霸凌我就告你」

伊能靜面對網路霸凌,認為該請律師提訴訟。(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模楊又穎因遭受網路霸凌,承受不住外界壓力選擇結束24歲生命。因為在婚姻狀態中與男星黃維德牽手被抓包的女星伊能靜,日前與男星秦昊結婚,走入人生第2段婚姻。面對眾多的不祝福,她似乎也成了網路霸凌的對象之一。伊能靜日前也在微博回應楊又穎一事,她表示:「傻孩子,為什麼要為沒頭像、關閉評論、躲在黑暗裡的人放棄光明?」她認為面對網路霸凌,她會請律師提訴訟,她認為:「有正義感,法律制度的名譽侵害健全,我們都該支持。」

伊能靜也提到他與兒子小哈利的談話,她曾要兒子別再寫微博,但兒子回她:「這世界已經很多不好的人,如果好人都為不好的人躲起來,這世界就只剩黑暗了。願天堂沒有仇恨。那些借網友話攻擊藝人的媒體,也該看見自己是最大幫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