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尼泊爾「震」撼第一現場 美女部落客掛彩

部落客彪哥近日與男友在尼泊爾山上舉行婚禮,今天發生的強震讓兩人都受了傷。(取自彪哥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今天下午2點尼泊爾發生80年來的最強地震,規模達7.9,死亡人數目前已攀升至150人,災情非常嚴重。知名美女部落客「彪哥」柳喪彪,日前與老公老劉到尼泊爾格吉歐里(Gokyo Ri)的高山上舉行婚禮,地震發生時他們正在小咖啡店吃午飯,突然一陣上下大晃動,讓她嚇的直呼「我好想回家!」

尼泊爾當地民眾焦急地抱在一起哭。(取自彪哥臉書)

彪哥在臉書上傳地震的照片,她和老公膝蓋破皮流血,街上的人們抱在一起哭泣,臉上滿是焦急和恐慌。飆哥回憶起地震的當下,她說:「街上都是倉惶四竄的逃命人潮,老劉沒命地拉著我往外衝,卻撞上迎面而來的摩托車,我們摔成一團兩人的手腳都掛了彩,這時我才感覺到這個恐怖地震的威力。」彪哥表示現場先是上下跳震,後來就像「海盜船」般的左右搖晃,大家都在空地等著不敢離開,已經有人開始念經祈福,而有的人在哭泣。彪哥身處強震讓網友十分擔心,提醒她要注意安全,一定要平安回家。

民眾都在空地等著不敢離開,害怕再有餘震。(取自彪哥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