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傑森史塔森當賤諜 鐵漢變斷臂諧星

《麻辣賤諜》集結傑森史塔森(左起)、瑪莉莎麥卡錫和裘德洛等多位明星一起搞笑。(福斯提供)

〔記者鄒念祖/綜合報導〕傑森史塔森演出新片《麻辣賤諜》,導演保羅費格為他量身訂做角色,其他人看了劇本,卻以為是替諧星寫的角色。

傑森史塔森在《麻辣賤諜》裡很嚴肅,卻惹出超多笑話。(取自網路)

傑森在片中飾演美國CIA間諜,自認為是硬漢。他從頭到尾都非常正經,卻惹出超多笑料。他告訴女主角瑪莉莎麥卡錫,他曾經左手臂斷掉,用右手臂把它接回去。還被瑪莉莎吐嘈:「不可能啦!」

《麻辣賤諜》中,裘德洛與瑪莉莎麥卡錫先後成為間諜。(福斯提供)

導演保羅費格曾執導超級爆笑的《伴娘我最大》與《麻辣嬌鋒》,這次還找來裘德洛一起搞笑。老搭檔瑪莉莎麥卡錫也自願扮醜,她飾演的角色蘇珊為了查出核彈和失蹤夥伴的下落,隱姓埋名假扮成一位中年失婚的家庭主婦,不但頭戴誇張的灰白色大鬈假髮,還身穿印有一隻大貓咪圖案的T恤。

《麻辣賤諜》中,瑪莉莎麥卡錫為掩飾間諜身分扮成大媽。(福斯提供)

導演保羅費格在受訪時表示:「這是我和瑪莉莎共同激發出的想法。我將瑪莉莎的臥底角色設定為一個養貓的單身中年婦女,但是我總會參考瑪莉莎的意見,有一次我看到她寄來的email整個大笑,她挑了兩頂假髮,然後跟我們的服裝設計師共同合作,最後做出那個令人笑到肚子痛的造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