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迷有福了!馮迪索宣布《玩命》 至少10集

馮迪索日前宣布《玩命8》將於2017年上映。(取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已故男星保羅沃克演出的遺作《玩命關頭7》橫掃全球票房,男主角兼電影製片馮迪索日前現身美國拉斯維加斯,出席CinemaCon影展時宣布,即將開拍第八集,預計於2017年4月14日上映。而環球電影公司也定下《玩命》系列至少會拍到第10集的目標,讓粉絲非常興奮。

環球電影公司宣布《玩命》系列至少10集。(美聯社)

馮迪索日前表示,《玩命8》將移師香港拍攝,透露新一集的場景除了紐約,中國或香港會是另一個舞台。他上個月赴北京宣傳時爆料:「我們將與中國會有緊密關係,在《玩命關頭6》已提到香港,之後的故事會呼應這點,這也意味著我們將會到香港取景。」中國傳媒也指出,《玩命8》這次將加入華人演員,據悉謝霆鋒、吳京、趙文卓都是備選,雖然保羅沃克過世無緣再拍,不過第八集會讓寇特羅素以及伊娃曼德絲歸隊。

環球電影公司更許下承諾,《玩命》系列至少會拍到第10集,環球主席唐娜蘭莉(Donna Langley)早前接受電影雜誌The Hollywood Reporter訪問時證實:「我們應該還會再拍3集,保羅永遠是故事中最核心的部份,但故事還有其他重要角色,這也是介紹新角的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