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尻職人好「胸」 倉持由香露半球展海賊王浴衣

倉持由香大露香肩穿著《海賊王》中航海士娜美款的實體化浴衣。(取自網路)〔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天氣越來越熱,日本一到夏天就會想到廟會、浴衣等。現在《海賊王》的粉絲有福了,官方將《海賊浴衣實體化》推出了五款《海賊王》角色浴衣,還請了有「尻職人」稱號的日本寫真女星倉持由香拍攝宣傳照。

《海賊浴衣實體化》將推出主角群中的這五個角色款。(取自網路)  《海賊王》浴衣共推出5款,分別是船長魯夫、劍士索隆、廚師香吉士、船醫喬巴和只有女角色款的航海士娜美。倉持由香除了娜美款以外,其他角色也會一併試穿,重點是她將真空上陣,讓各位粉絲可以滿足各種視覺需求。倉持由香除了她那一直引以為傲的100公分「國寶級屁股」外,她的胸前也是非常可觀。不過她穿起來的模樣,跟《海賊王​》作者尾田榮一郎畫的角色示範圖相比,散發的氛圍完全不同,雖然倉持由香嘗試擺出跟卡通示範海報相同的姿勢,但她浴衣胸前交叉處,乳溝和若隱若現的半球,直讓人快噴鼻血;就連原角色設定本來就是大胸又火辣的娜美,竟也無法跟倉持比肩,只見她裸露香肩,前面的「長輩」都快整個跳出來見客了,一張張撩人的pose,只能說她除了敬業外,本身資本額也相當充足。

倉持由香穿著魯夫款。(取自網路)倉持由香穿著索隆款。(取自網路)倉持由香穿著香吉士款。(取自網路)倉持由香穿著娜美款。(取自網路)倉持由香穿著喬巴款。(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