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從《武媚娘》看凍齡女神周海媚

「不老女神」周海媚敬業表現讓她在演藝圈屹立不搖。(取自周海媚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8歲「不老女神」周海媚最近因《武媚娘傳奇》再創演藝高峰,而她20餘年前在《倚天屠龍記》中飾演周芷若一角,在台灣打出知名度,是許多人心目中的經典。

根據《中國時報》報導,周海媚18歲時曾參加香港小姐比賽,沒有取得決賽資格,但獲TVB青睞,開啟了她的星途。她出道後第一部電視劇《楊家將》演員陣容強大,被稱作香港電視史上的神話,周海媚以青澀演技飾演「楊九妹」,她後來回憶起這部戲劇也說:「『楊九妹』絕對是本色演出,不算演得很好。」周海媚不久後就因《義不容情》爆紅,成為TVB當家花旦,沒想到1998年竟患紅斑性狼瘡,暫時退出銀光幕,當時本來正在拍攝《縱橫四海》,也中途被編劇以「煤氣爆炸」賜死。

她病情好轉後,便轉戰中國電視圈,受觀眾歡迎,去年更因扮演《武媚娘傳奇》中的楊淑妃,人氣再升,劇中外表柔弱但其實最毒婦人心,不過她的防腐美貌與爆乳鏡頭更早已引發熱議。她也為完美詮釋蛇蠍女,研讀了眾多相關史料,認真又敬業讓她的演藝事業成功發燒數十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