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私訊遭公開 對話讓人大驚

郭碧婷喜愛動物,也長期資助。(取自紅小胖Snoopy微博)「來福小院流浪動物救助」微博公開感謝郭碧婷的善行。(取自「來福小院流浪動物救助」微博)〔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演員郭碧婷在台灣是平面模特兒、微電影、MV御用女主角,到了中國因演出《小時代》系列,飾演「南湘」爆紅,搭上電影熱,她在中國拓展事業、擁有廣大粉絲,微博追蹤人數更多達900多萬,堪稱新女神。不過她不只人美,還常常關懷流浪動物,最近「來福小院流浪動物救助」微博公開感謝她,還公布了對話私訊,透露她捐了5萬人民幣(約台幣25萬元),簡直是粉絲的好榜樣。

對話中郭碧婷捐助台幣25萬元給流浪動物,被讚人美心也美。(取自「星扒客」微博)郭碧婷還說下次到北京會去拜訪,讓工作人員覺得很暖心。(取自「星扒客」微博) 

郭碧婷最近捲入「女女戀」疑雲,遭經紀公司否認,不過她不甩流言,低調默默行善,對話中她說自己匯款5萬,請多多注意一下,等工作人員確認後,她也說:「希望能幫助到你們,加油,下次到北京有空會去拜訪你們的。」讓工作人員覺得私下廣布善行的郭碧婷真的是人美心也美!而喜愛動物的她,也曾在微博說道:「對社會善良善心很簡單,舉手之勞,愛護動物。」呼籲粉絲一起關懷流浪動物,她不僅長期資助並領養,家裡最多還曾同時養了20多隻流浪狗,被粉絲取名「動物園長」。

郭碧婷不甩同性戀緋聞,低調幫助流浪動物。(取自郭碧婷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