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蒼井優」新片扯霸凌 1秒落淚謝恩台客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改編自「推理女王」宮部美幸暢銷作品,電影《所羅門的偽證》「前篇:事件」與「後篇:裁判」,剛好遇到「霸凌」話題,又深刻對虛偽社會做出批判,在台灣票房表現不俗,而觀眾們也相當認可女主角藤野涼子的演技,對她「一秒落淚」的哭功印象深刻,殊不知,這次可是她的大螢幕處女作。

藤野涼子(左二)大銀幕處女座獻給電影《所羅門的偽證》,精湛演技獲得觀眾好評。(取自采昌多媒體)

藤野涼子因為外貌神似女星蒼井優,而被影迷封為「小蒼井優」,從萬人海選中脫穎而出的她,可說是日本今年最受矚目的女新人。而感情豐富的她,在受訪時坦承自己是個不折不扣的「愛哭鬼」,不僅看劇本會哭、跟演員對戲會哭,連參加公開宣傳活動時,都時常哭成淚人兒,連她自己都常被自己發達的淚腺嚇到,所以「一秒落淚」對感情細膩豐富的她來說,並不是太困難,而這等功力也獲得影迷高度讚賞。

藤野涼子透露非常喜歡台灣,更親筆寫下要獻給台灣觀眾的話。(取自采昌多媒體)

此外,聽說本片在台熱映的藤野涼子,透露自己非常喜歡台灣,因此主動邀請工作人員幫她拍攝給台灣影迷的謝票圖片還有問候影片,貼心又親民的舉動,讓人感到相當窩心。日方工作人員更爆料,她在拍攝之前,又不小心哭了一次,哭到讓拍攝只好暫時先中斷,等她哭完平復心情之後才重新開始。可愛的她,除了請台灣觀眾多多指教之外,更俏皮喊話:「錯過了絕對會後悔喔!」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