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來了!BIGBANG新曲名稱公布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昨天「YG娛樂」才公布南韓天團「BIGBANG」回歸後,將從5月起的每月1日發表一張新單曲專輯,到9月1日才將正式發行完整的「MADE」專輯,讓許多歌迷期待不已。今天他們則公布了將在5月1日發行的「M」主題單曲專輯的2首新歌名稱,並公開了成員們的新造型宣傳海報,帥氣指數破表。

YG娛樂今天公布BIGBANG新單曲專輯歌名。(取自YG LIFE)

目前公佈的2首新歌名稱,分別是《LOSER》和《BAE BAE》,霸氣歌名讓粉絲直呼:「果然天團一出手,其他人都要變LOSER了!」而在新的宣傳海報中,身處沙漠中的5人氣場十足,也可以看到成員們都帶著新造型現身,其中T.O.P的雞冠頭和G-Dragon平頭配長鬢角的髮型相當搶眼,勝利、大聲、太陽也都帶著各具特色的髮型亮相。在今天要舉辦首爾演唱會的BIGBANG,也已經確定會在演唱會上搶先表演2首新歌舞台,也會公開1首新歌MV,他們更承諾,為了回報粉絲3年來的等待,之後也會盡可能多參與打榜宣傳,將更好的演出帶給大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