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豐臀金腿都伸不直 搭經濟艙硬掰頭等艙

肯伊威斯特(左)獲選為《時代雜誌》百大影響力人物,還登上封面,日前和金卡達夏(右)一起出席《時代雜誌》晚宴。(路透)

〔記者蔡琛儀/綜合報導〕歌手肯伊威斯特日前才剛成為《時代雜誌》全球百大影響人物名單,並登上雜誌封面,日前有網友拍到他和老婆金卡達夏搭飛機的照片,特別的是兩人坐的是經濟艙。

日前有網友在推特上傳一張照片並留言:「睡死的金和肯伊在飛往亞美尼亞的經濟艙上!」讓不少人都非常驚訝,身價破億的兩夫妻,竟然會選擇擠在經濟艙裡,頭蓋著毛毯睡覺,就像一般人一樣,讓不少人一洗昔日對他們的不良印象。
有網友在飛機上遇到肯斯威斯特和金卡達夏夫妻,照相PO網表示居然發現他們坐經濟艙。(取自推特)
但根據《E! News.》報導,金卡達夏的發言人隨後就戳破這張照片的真相,發言人表示:「這不是經濟艙,是法國航空飛往亞美尼亞的頭等艙。」不過這樣的頭等艙看起來有點寒酸,連腳都不能伸直,真是坐的有點委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