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至少成就一對」 夏宇童抓猴佛心來的

夏宇童自爆曾被劈腿,對象還是自己的好朋友。(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夏宇童在舞台劇《偷偷愛》中詮釋迷失在愛情中的傻妞,還跟「小三」杜妍上演各種對罵、扭打的戲碼,戲外她也大方透露自己被劈腿並遭好友背叛的經驗。

根據《聯合報》報導,夏宇童坦言介入她與男友之間的第三者就是自己的好姊妹,當時他們是兩對情侶,常一起聚會,男友一開始都以順路為理由送好姊妹回家,她也沒起疑,但是因為次數頻繁,她直覺有問題,男友甚至不報告行蹤。某天夏宇童終於忍不住,搭計程車跟蹤,中途還跟丟,不過她跟司機報上好友家的地址,竟真的發現男友,但她沒有勇氣抓猴,打給好姊妹的男友,讓他出面。最終男友就和好姊妹在一起,故事可比連續劇情節,夏宇童笑稱「至少成就一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