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宇彬被林志玲電眼收服 自嘲:我長得比較特殊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南韓「長腿歐巴」金宇彬昨2度來台,記者會上他一眼相中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的電眼,選擇她為「眼神最具魅力」的女藝人

金宇彬選擇林志玲為「眼神最具魅力的女藝人」,第2名為林依晨。(記者王文麟攝)

金宇彬2011年時從模特兒跨行當演員,昨主辦單位準備林志玲、蔡依林、桂綸鎂、林依晨、陳妍希、周采詩等6位大眼美女,只露出眼睛的照片,讓他挑選「最有魅力的眼神」。結果揭曉後,他先稱讚同行林志玲非常漂亮,一邊不忘誇獎其他女藝人的眼神也很強烈。在心理測驗的橋段中,金宇彬被測出在家人眼中象徵「希望」、渴望像「朋友」般的另一半,他雖一邊大嘆「好準」,但去年5月爆出與模特兒女友劉智安分手的他,一聽到現在心裡最需要的是「愛情」時,趕緊打圓場表示:「不見得是戀人間的感情,就像我這次來台就是和粉絲見面。」對談及敏感情事的態度顯得保守。

金宇彬昨午2度抵台,今晚將在台大體育館舉辦粉絲見面會。(記者王文麟攝)

金宇彬前年因演出韓劇《繼承者們》爆紅,與金秀賢、李敏鎬、李鍾碩並稱「南韓新4大天王」,也曾被形容是「醜帥」。他謙稱比起其他3位男星,自己並沒有特別不同的魅力,自嘲和前輩們不同之處大概就是粉絲最少、長得比較「特殊」,以及塊頭較大。25歲的金宇彬透露,直到去年才擁有屬於自己的信用卡,薪水從模特兒時期就交給父母管理,較大筆的存款存摺由父母保管,小筆的存款則由他帶在身上使用,若不夠花才會再向父母討零用錢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