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家都愛雷蒙》童星驚傳開槍自殺

童星索亞‧斯維頓日前在家中自殺,得年19歲。(取自網路)〔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熱門美劇《大家都愛雷蒙》中的童星索亞‧斯維頓日前被發現在德州自殺,得年19歲。

 《大家都愛雷蒙》總共長9季,曾多次得過金球獎和艾美獎,是陪伴多數美國人成長的一部長壽喜劇,索亞‧斯維頓扮演其中雙胞胎兒子之一「傑佛瑞」,而他的雙胞胎兄弟,蘇利文‧斯維頓和姐姐麥德琳,也跟他在這部片中一同演出。但日前他前往德州拜訪家人時,竟在家中前廊開槍轟腦自盡,目前自殺原因仍不明。親生姐姐麥德琳傷心向外界表示:「明明離他的20歲生日只剩幾周的時間,在這樣難過的時刻,期盼大家能讓我們保有隱私並請大家多關心自己身旁的摯愛。」

劇中跟自己雙胞胎兄弟和親生姐姐一起在《大家都愛雷蒙》中演出。(取自網路)

<b>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b>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