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詹雅雯忍舊傷蹬高 小天菜助陣開唱

詹雅雯腰椎有舊傷,不得已穿著木屐排練,以適應正式開唱要穿高跟鞋。(台中廣播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 「台語金曲歌后」詹雅雯5月16、17日在高雄巨蛋開唱,將迎接穿高跟鞋連站好幾個小時的考驗,可是她腰椎卻有舊傷,只好豁出去走險招,向日本一位老師傅訂製10公分的木屐,全程站著彩排特訓,強迫自己習慣,正式登台時才能克服20公分的高跟鞋。

她這次也特別邀請3位在電視節目中,超受婆婆媽媽喜愛的「小天菜」擔任嘉賓,3名小歌王號稱「台語版迷你小虎隊」,希望透過小朋友在舞台上天真活潑的演出,帶領港都災民迎向陽光。

小朋友們第一次練團,到現場就玩瘋了,好動的霹靂虎柳宏霖抓起鼓棒東敲西打,小帥虎楊東霖握著比他還高的麥克風當搖滾歌王,害羞的乖乖虎蔡承融在旁說:「安娘喂,他們在幹嘛。」

直到詹雅雯出現了,大喊:「小朋友!你們把練團室當成幼稚園的遊戲區了啊。」3隻小虎才安靜下來,正式練團時,人小鬼大的他們還很認真地告訴宣傳:「我們精心安排的曲目要保密喔,今天不能先曝光,要給觀眾surprise。」搞得好像是自己的演唱會一樣。

8歲楊東霖選唱一首肢體動作讓人噴飯的歌,揚言讓大家笑翻全場,緊接著是口口聲聲說最愛老師的柳宏霖練唱,6歲的他選了自己最喜愛的歌,却不是詹雅雯的作品,會不會對不起老師?他直接回答:「不會啊,這首歌我唱的很好聽。」蔡承融則突破悲情形象,選唱詹雅雯一首輕快的歌。

看到小朋友賣力排練,詹雅雯開玩笑:「彩排而已啦,幹嘛這麼認真啊。」柳宏霖嗆聲:「老師!是妳說要我們隨時都要認真,我可是拿出看家本領,豁出去了。」詹雅雯不禁笑說:「有一天老師真的不唱歌了,還真可以當你們的經紀人。」

近來霸凌引發熱議,詹雅雯也有慘痛回憶,她兒時家窮,常被同學看不起,當她是隱形人、排擠她,或無緣無故拉扯她的頭髮,她有一件很破的雨衣,就算穿了也是一身濕,但有次放在教室,卻仍然不見,讓她放聲大哭,她勸霸凌的人多三思:「輕輕一句話,重重壓著人的心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