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蒨蓉老公批台灣社會「低能」 在說你老婆吧!

李蒨蓉老公(右)認為台灣已進入低智商社會,反被網友嗆爆。(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李蒨蓉日前受阿帕契事件搞得滿頭包,排山倒海而來的輿論壓力讓她前陣子關閉臉書神隱多時,不過昨日她表示要「勇敢面對」而重開臉書,甫開張就一連PO出多篇關於霸凌的看法及省思,網友完全不領情反嗆她不要再消費往生者,有趣的是,過沒多久她老公李德立也婦唱夫隨接力在臉書譴責霸凌,甚至引用日本著名趨勢專家大前研一的論點,表示「台灣已進入低智商社會」。

此番話惹來網友不滿反諷他說這樣公開罵你老婆不好吧」!更酸他們夫起倆「不是低智商 ,是量不到智商」,也有網友神回覆「網路霸凌跟白目欠罵是不同的」被讚非常中肯,繼阿帕契事件後恐怕又要掀起智商戰,夫妻倆可說是戰力滿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