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釋昭慧消費Cindy 上節目暢談「被網軍長期霸淩」

釋昭慧說自己和Cindy同為「被霸凌者」。(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4歲的網拍小模「Cindy」楊又穎因網路霸淩走上絕路,慈濟法師釋昭慧今受邀上節目談自己的「霸淩經驗」,錄製節目前她在臉書寫下:「Cindy,一路好走!」表示將以「慈濟事件仗義執言卻遭網軍霸淩」的經驗在節目中侃侃而談,被網友認為她在消費死者,況且她也不是被霸淩的「受害者」。

釋昭慧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將上節目談「網路霸淩」。(取自臉書)

釋昭慧因慈濟內湖園區開發問題惹怒許多人,她今天在臉書表示,自己雖然受訪或上節目能帶來收視率、點閱率,但最近只要有媒體致電邀請她露臉,她都一律婉拒,因為「自己為慈濟內湖園區案而仗義執言,該講的都已在幾個節目上講述完畢。」表示自己無意當「名嘴」跑通告,志不在成為媒體寵兒。

釋昭慧說自己「不為名聞利誘所縛,對受訪興趣缺缺。」不過今天有媒體跟她說了Cindy因霸淩自殺,才讓她點頭答應上節目談自己因「慈濟事件」被霸淩的經驗。她說:「我在慈濟事件上仗義執言,被網軍在網路上長期霸凌,他們希望我能分享:自己是如何走過來時路,讓自己不受霸凌之苦,並且活得如此快樂。他們希望我的經驗分享,能幫助眾多相同處境的人脫離苦難。」

釋昭慧說Cindy以殉身的方式現身說法,試圖對抗這麼頑強的龐大共業,救拔同樣飽受霸凌的其他無數人,「只能說妳真的是太善良了!」表示自己也會與眾多善良的沉默大眾一同努力,先上節目拋磚引玉,以回應妳對這個社會無比深情的盼望與期許,盼能喚起社會的正面力量。不過法師的這番話也被網友打臉,認為「慈濟事件不是別人霸淩你,本就是不公不義之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