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摔倒顱內出血後 吳念真今露面話《人間3》

吳念真(後排右四)為了《人間條件3台北上午零時》,今天以導演身分首度公開露面。(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楊媛婷/台北報導〕62歲的導演吳念真今年2月28日在自家浴室不慎摔倒致顱內出血,一度命危,在經過多日的休養後,為了《人間條件3台北上午零時》今天吳念真以導演身分首度公開露面。

久未露面的吳念真氣色相當不錯,他回憶當初《人間條件3》8年前在國家戲劇院首演時,正逢中正紀念堂改名自由廣場時的紛擾,他說那時候排練到半夜車子一開出來「都被拒馬圍住」,讓人印象深刻。吳念真指出今年演出跟8年前最不同的是鐵工廠老闆角色由李永豐改為吳朋奉,林美秀所飾演的角色由楊麗音出演,「其實這兩位都是我私心想要的」,他笑說當初李永豐飾演的鐵工廠老闆一出場就是大譙三字經,「忽略了劇本裡面原本很細緻的部分」。

吳念真進一步指出,同樣的劇本由不同的演員出演,「就像莎翁的戲劇般,不同演員詮釋就會有不同的味道」,希望觀眾走進劇場,當劇場燈暗了之後,「走進由吳朋奉所詮釋的鐵工廠老闆世界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