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嗆網路霸凌者 雞排妹:見面會像PO文一樣罵我嗎

雞排妹好奇霸凌者見到她,「會像PO文一樣的辱罵我嗎?」(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小模Cindy(楊又穎)疑因工作不順、被網路霸凌,21日在家中吸氦氣自殺,為演藝圈擲下震撼彈,讓粉絲感到相當惋惜,藝人雞排妹在臉書批評網路霸凌現象,好奇霸凌者見到她,「會像PO文一樣的辱罵我嗎?」

雞排妹在臉書批評網路霸凌現象。(圖擷取自雞排妹臉書)

Cindy日前自殺身亡,她的哥哥上午召開記者會,公布Cindy留給粉絲的遺書和聲明,同時呼籲推動「網路反霸凌」,哽咽說道「不希望在此刻追究誰是PO文霸凌。」

同樣也是被網路霸凌的雞排妹,更是有感而發,她在臉書上以反她的粉絲專業「反雞排妹粉絲團」為例,她把5萬人當作固定收視戶,「討厭你的人比喜歡你的人,更嚴肅認真掌握你的一舉一動」,她也好奇,能用什麼方式和版主見面,「很好奇當他們見到我,會像PO文一樣的辱罵我嗎?」

對於匿名投稿一事,雞排妹質疑,如果你今天要指控一個人,做了什麼事「影響到你」為何要用匿名投稿?她認為,若是投稿事實、幫助大家看清惡質商家、說謊部落客,為何不敢用真實身份呢?還是說匿名發文方便讓大家亂寫八卦呢?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