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地獄」 楊又穎遺書:以死抵制匿名抹黑

Cindy哥哥表示「她將帶著事實到別的地方去,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地獄,只盼她的離開能喚醒抵制匿名抹黑」。(取自楊又穎Instagram)〔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Cindy」楊又穎(本名彭馨逸)的哥哥今開記者會,提到身邊工作的好友疑就是網路霸凌者,事發後又反過來安慰她,造成Cindy不堪打擊、不知道該相信誰,內心生病導致悲劇。雖然家人一直都支持她的工作,也鼓勵她演藝工作,家人也都會在北上時探望Cindy,但她無法走過難關,讓他們很遺憾。Cindy哥哥提到網路霸凌風氣,將不針對特定某人、某特定網站追究,提告如果可以解決,就不會等到現在才處理。

Cindy一家人感情和睦,如今白髮人送黑髮人,天人永隔。(取自彭作奎臉書) 

Cindy遺書提到每個人都會為了保護自己而說謊,但請記得誰也騙不了自己,而她將帶著事實到別的地方去,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地獄,只盼她的離開能喚醒抵制匿名抹黑。Cindy哥哥將成立停止抹黑霸凌的臉書社團,提醒大家省思。4月25日早上8點,Cindy家人將在台中殯儀館將舉辦追思會,讓懷念Cindy的粉絲可以參加。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