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美心也美!路見流浪犬 陳珮騏拍照相助

網友大讚陳珮騏人美心也美。(記者蔡宗憲翻攝)網友大讚陳珮騏人美心也美。(記者蔡宗憲翻攝)

〔記者蔡宗憲/屏東報導〕「只是希望對生命有幫助!」投入流浪動物救援3年的藝人陳珮騏,前天南下墾丁度假,晚間到恆春鎮上訪友時,意外發現一隻流浪的跛腳小黑狗,看牠流落街頭的可憐模樣,陳珮騏趕緊與友人胡珍妮將狗兒送醫檢查,並自願以藝人形象為「小黑」找個家,經友人拍照上傳,很快引起外界迴響,網友直呼「珮騏真是人美心也美!」

陳珮騏自願拍照為小黑找家。(記者蔡宗憲翻攝)陳珮騏自願拍照為小黑找家。(記者蔡宗憲翻攝)

「希望對小生命們有幫助!」陳珮騏說,前晚與初次見面的胡珍妮相約咖啡店,到店門口就看到小黑狗在街上閒晃,因為看到住戶與牠說話,一度以為是家犬,與長期關心恆春流浪動物的胡珍妮見面後,才知道是流浪的毛小孩,兩人還沒正式打招呼認識,就忙著談起「小黑」的事,本來只是拍「小黑」照片上網找家,擔心時間拖延,決定以藝人身分幫忙。

陳珮騏表示,希望藉由藝人露臉「代言」,增加網友分享認養資訊,幫小黑儘快找到新主人,她願意提供一年蚤不到、心絲蟲藥劑以及結紮費用,還會親至打電話致謝,更希望透過微薄的力量,支持恆春奇蹟護生園區成立,幫助恆春半島更多流浪動物。

長期投入恆春半島動物救援的胡珍妮說,長久都是與珮騏在網路上交流,沒想到第一次見面就救了「小黑」,本來擔心藝人形象拍照會被誤會「想紅」,但她堅持要用藝人形象幫忙小黑找家,發自內心的愛相當令人感動。

這次帶著愛犬南下度假的陳珮騏,也對於墾丁地區餐旅業對待動物態度納悶,她說,許多餐廳對流浪動物甚至是寵物排擠,讓不少帶著毛小孩南下同樂的家庭難過,她也希望國際級的墾丁,業者應該給動物及人們共處的機會,畢竟現在帶毛孩子出門的家庭,都會做好萬全的準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