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話西遊》至尊寶.紫霞將由..........

〔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日前網路上曝光了《大話西遊最終篇》陣容和粗略劇情,據傳將會由原導演劉鎮偉於八月時開拍,演員陣容有莫文蔚、TWINS、韓庚、林志玲、TFboys、陳偉霆、何靈和吳京等。

  內容大概是延續上一集《大話西遊之大聖娶親》的劇情做發想,死於牛魔王三叉下的的紫霞仙子飄向無盡的宇宙,孫悟空雖想極力抓回但卻也不得不放手,因為在情動之時金鋼圈會越勒越緊,要他忘情棄愛,自此背負一生的遺憾孤獨走上取經之路......;因此最新這集紫霞仙子用月光寶盒事先知道悽慘下場,並回到過去更改歷史,要讓至尊寶別愛上自己。

《大話西遊》也造就許多經典台詞。(取自網路,自行合成)  根據新京報報導,據知情人士透露,至尊寶會由韓庚出演,而紫霞仙子則是由林志玲飾演。對於為何要重拍大話西遊?片方表示要重現經典《大話西遊》一二集的輝煌,但網友卻酸說:「沒有星爺,沒有朱茵這不應該叫大話,應該叫笑話」,也有網友說:「大話並不經典,經典的只有周星馳;投資方和導演都以為票房好是自己的功勞,其實功勞都歸星爺。」

傳將由韓庚(左)和林志玲(右)接演至尊寶和紫霞仙子。(資料照,記者馮亦寧攝/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