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復仇》導演爆最難搞演員的是...

「快銀」亞倫泰勒強森、「緋紅女巫」伊莉莎白奧森在《復仇者聯盟2》扮演左右戰局的新角色。(迪士尼提供)〔記者徐卉/綜合報導〕漫威超級英雄鉅作《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明天全台開400廳搶先全球上映,儘管該片有「鋼鐵人」小勞勃道尼、「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雷神」克里斯漢斯沃、「浩克」馬克魯法洛、「黑寡婦」思嘉喬安森、「鷹眼」傑瑞米雷納等英雄前輩,但導演喬斯溫登卻爆料「快銀」亞倫泰勒強森最「難搞」。

喬斯表示,他足足「糾纏」亞倫1年,拜託亞倫演出這個速度最快的角色,才終於讓亞倫點頭答應。原來亞倫泰勒強森是怕漫威系列電影的角色,都有非常複雜的合約,他害怕會影響之後的從影計畫才猶豫不決,導演好不容易說服他出任此角。

《復仇者聯盟2》英雄齊聚,安排每個人的戲份平衡非常困難。(迪士尼提供)

不過亞倫演出「快銀」還是有些彆扭,因為演他雙胞胎姊姊「緋紅女巫」的伊莉莎白奧森,前面才在《哥吉拉》演夫妻,連續兩片都如此親密。兩人也說,原作中的雙胞胎關係很「黏」,為避免影迷覺得奇怪,兩人的姊弟關係將比較像兄弟之間的義氣相挺路線。

電影預告:

-----防雷頁-----

國外影評已經暴露,「快銀」亞倫泰勒強森在《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最後直接「領便當」遭賜死,但他是為了拯救別人壯烈犧牲,不少看過觀眾直呼太可惜,才出場一集就死了,實在讓人捨不得。不過也因為快銀的死,激發「緋紅女巫」力量,更促使她加入復仇者聯盟,成為新一批成員,跟未來要面對的邪惡勢力對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