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3歲葉蒨文好美 孝心滿點還加給小費

葉蒨文現身中環,一身貴氣打扮看不出已53歲。(取自東網)〔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好久不見的天后歌手葉蒨文,被港媒直擊在香港中環陪伴患病的母親看病,儘管已經53歲,葉蒨文仍打扮十分亮麗,是個看不出年紀的美魔女。她被媒體直稱孝心滿點,貼心隨侍坐輪椅的母親,並幫她叫了一台7人座休旅車接送,還給泊車小弟100元港幣(約台幣400元)當作小費。

葉蒨文為母親叫車,並貼心送她到車旁。(取自葉子YIP_hk微博) 

葉蒨文一身貴氣行頭、黑色連身窄裙凸顯她好身材,雖掛著墨鏡,但時不時面露笑容,顯見好心情,她將母親送到車旁後,先讓看護扶母親上車,她再入座,隨後由司機接送離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