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晟敏當兵不到1個月 顧人怨妻沾19禁被轟

晟敏跟金思垠去年底閃婚,最近她受邀上節目演出2人戀愛故事遭砲轟。(取自韓星網)

〔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南韓夯團「Super Junior」成員晟敏,去年底跟演員女友金思垠閃婚,讓一票粉絲大呼太突然不能接受,好不容易隨著時間過去,金思垠正宮身分逐漸得到認同,不過最近她因上「19禁」節目終於引爆粉絲怒火了!

晟敏3月底才剛入伍,金思垠就上19禁節目,讓粉絲大為光火。(取自TV REPORT) 

金思垠日前接受邀約演出深夜19禁節目《SNL Korea》,將她跟老公晟敏的戀愛過程搬上枱面,被砲轟都是人妻了還上19禁節目,且演出戀愛故事根本就是利用晟敏人氣、消費2人戀情。其實金思垠婚後就常受邀上節目暢談晟敏追求的過程,曬恩愛讓粉絲不滿,晟敏3月底入伍後,她也隨即回到娘家住,遭砲「沒做到媳婦的本分」,現在她又受邀演出,讓粉絲忍無可忍,認為她不考慮晟敏及SJ成員感受,根本扯老公後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