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碰上女神俞利真的「無生還」

俞利(左)和吳昇桓(右)熱戀5個月,日媒爆她以健康美形象攻陷男方的心。(取自Dispatch)|〔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南韓夯團「少女時代」俞利與旅日職棒選手吳昇桓戀愛ing,昨兩人公開認愛,在球場上以臨危不亂聞名的吳昇桓,被球迷暱稱為「無生還」、「終結者」、「石佛」,也難抵美女魅力陷入愛河,日媒爆料俞利之所以能讓「石佛」微笑,魅力就在於她的健康美及兩人擁有共同話題。

日媒報導, 俞利在「少女時代」擔任領舞,形象性感,身高168公分的她,熱愛游泳、拳擊、瑜珈等運動,和運動員出身的吳昇桓很有話聊,順利融化大她7歲的「石佛」吳昇桓的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