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左左右右種樹 萌問大榕樹︰你幾歲啊

左左右右拍攝MV,好奇大樹的年齡。(時大音樂)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左左右右化身「愛種樹小天使」拍MV,呼龥大家要多多種樹,幫地球呼吸,導演在中部找到兩棵並生成連理枝的大榕樹,左左右右一看到這兩棵大樹時,立刻發出讚嘆聲,忍不住問大樹:「你幾歲啊?」

左左右右在MV中跳「種樹操」,拍攝前只看了影片練習,到現場再由老師親自示範,只彩排一次就記住所有動作節奏,還會自己發明即興的台詞,兩個人種下樹苗後,互相比較誰的樹比較高,就脫稿演出:「我的樹會高到太空去!」工作人員笑著說:「對對對,以後不只有金城武樹,還會有左左右右樹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