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目周冬雨不識大佬 問「你誰啊?」

與阮經天傳出曖昧情,現在又被說沒禮貌。(取自網路)〔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和台灣藝人阮經天合拍《暴走神探》傳出曖昧情,害8年的「天甯戀」產生裂痕的中國女星周冬雨,近日更因直呼中國著名男演員孫紅雷全名,又問見面多次的華誼兄弟總裁王中磊「你誰啊?」,讓他們大罵周冬雨沒禮貌。

阮經天(右)與周冬雨(中)合演《暴走神探》,鬧出情變緋聞卻救不了票房。(取自網路)  近日孫紅雷和周冬雨一起為新片《少年班》宣傳時,孫紅雷直言第一次和周冬雨見面時真是讓他身心受創。孫紅雷在接受採訪時表示,當時由導演介紹說:「紅雷哥,這是冬雨」,沒想周冬雨竟直呼「你好孫紅雷」,讓孫紅雷心中已有些不滿,但礙於自己是演藝圈前輩、師長,不應該這麼沒肚量;但沒想到周冬雨之後竟然拿了一張A4紙跑來說:「孫紅雷,我姥姥是你粉絲,你幫我簽個名吧」,當時他心中想著一般綜藝節目也達不到這麼具娛樂效果的地步,而孫紅雷的助理在旁邊也快要氣炸了。

孫紅雷(左)和周冬雨(右)為新片《少年班》宣傳。(取自微博)  周冬雨沒腦事不只這樁,華誼兄弟總裁王中磊也說道,他跟周冬雨已經見面過N次了,也常主動跟她攀談,但讓他萬萬想不到的是,周冬雨有天竟很認真的看了看他並說:「我能問你個問題嗎?你誰啊?」

華誼兄弟王中磊被周冬雨問「你誰啊?」。(取自網路)  而周冬雨聽到兩位大佬這樣說,尷尬的表示可能是腦子真的不太好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