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PP行銷~極醜中國人 其實非富二代更沒女友

陳山(左)一直PO出和女友的甜蜜照,被踢爆根本其實都是假的。(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有中國「外星人富二代」之稱的陳山,其貌不揚並自稱患有先天地中海性貧血,但卻是身家破億元人民幣的富二代,最近他因到處炫富和炫漂亮女友而聲名大噪,不過馬上有網友踢爆,他根本不是富二代,高調行徑只是為了炒作某款APP。

網友踢爆陳山炫富又炫女友,全是為了幫某款APP炒作。(取自微博)

據今《ETtoday》報導,有網友爆料,陳山自稱父親是萬科藍山的負責人,但萬科的董事長名叫王石,萬科藍山也不是企業名,另外也有網友指出,陳山自己也曾PO出個人資料,原名是劉小雄,籍貫在平遠縣,並不是富豪二代,但真的患有地中海貧血症。且中國媒體指出,陳山之所以一直在微博PO出和女友的照片甚至還公開與女友的不雅影片,全是因為在推廣某款AP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