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黃司機稱不認識 李奧以德報怨給雙倍車資

紐約有名司機表示當年在李奧納多時,他尚未成名,但就十分善良,給他2倍車資和3倍小費。(取自網路)〔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好萊塢巨星李奧納多出道前只是金髮年輕打工仔,俊俏外型讓他得到演出機會,之後成為大明星。一名在紐約開了37年的計程車司機曾載過他,但完全不識這個人,只記得這男孩給他2倍的車資和3倍的小費,直到隔年才知道當時載的是一顆正要崛起的明日之星。

1996年時李奧納多還是個年輕金髮男孩,臉仍十分稚嫩。(取自網路)據外國媒體表示,這名司機透露,1996年某個晚上他載到了一個金髮小子,那名小子見自己沒什麼反應,就問「你不知道我是誰嗎?」他表示不認識,於是男孩開始細數自己演過的電影,但他還是搖搖頭表示不知道,到了目的地之後,金髮小子沒有立刻下車,反而開始問他開計程車辛不辛苦、好不好賺之類的話題,司機據實已告,男孩下車前就給了他雙倍車資和3倍小費,讓他印象很深,直到隔年,感人電影《鐵達尼號》上映風靡全球,他才知道原來當時載的小夥子就是李奧納多,而他也稱讚李奧納多,尚未成名前就是非常善良的人,會成為這麼成功的人物是有原因的。
雖這位巨星近年來有小崩壞的趨勢,但他仍有好公益、有愛心的好名聲。(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