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玩命8》高雄取景? 網友看到「黑人」就亂爆

有名男子在臉書上放玩命8在高雄拍攝的假消息,被抓包後立刻被砲轟為了讚數什麼謊都可撒。(取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電影《玩命關頭7》上映沒多久就掀起驚人熱潮,無論是飆車特技,還是見到已故男星保羅沃克的最後身影,都讓台灣人為之瘋狂,而先前「唐老大」馮迪索在接受台媒專訪時,曾脫口說出續集將會來台取景,影迷得知後超級興奮,但卻有名男子在臉書上釋放假消息,說《玩命8》正在台灣開始拍攝,還附上照片,事後被網友抓包騙人,怒譙「不是每個有黑人就是《玩8》!」

有網友立刻PO照還原真相,其實該劇組是嘻哈歌手熱狗與張震嶽合拍的中國啤酒廣告的工作團隊。(取自臉書)據《東森新聞雲》報導,一名熱衷改車的男子,21日凌晨在臉書上說他目擊《玩命8》劇組正在拍片,而取景地點在高雄新崛江,他寫下「玩命關頭8真的來台灣拍啦,現在在高雄拍攝中。」附上一張正在拍攝的劇組照片,照片中站著一名高壯的光頭黑人,但照片十分模糊看不出五官,有引起網友驚呼「是巨石強森嗎?」消息曝光後該則貼文被瘋狂轉發,按讚數也飆超高,但其實這當然不是《玩命8》劇組,是歌手張震嶽及MC HotDog合拍的啤酒廣告,網友發現被騙後超憤怒,紛留言砲轟「不要亂放假消息!」「為讚數,什麼謊都能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