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分手後中性化 暮光女談女女戀好火辣

克莉絲汀和女密友一起前往Coachella音樂節,與一群好友一起喝酒聽音樂,2人的親密互動全被拍下。(取自daily mail)〔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演出「暮光之城」的女星克莉絲汀史都華,自從和羅伯派汀森分手後,打扮越來越中性化,日前和前助理艾莉西亞卡吉爾雙手緊扣逛街被直擊,蕾絲邊的傳聞鬧得沸沸揚揚,而兩人上周日和一群姊妹淘現身加州Coachella音樂節,看似完全不介意緋聞正熱,就肩靠肩坐在一起,艾莉西亞很自然地把腿放在克莉絲汀腿上,離開時克莉絲汀還大方牽起對方的手,對戀情毫不掩飾,甚至有消息人士告訴美媒「她們越來越認真,已完全融入彼此的生活」。
 
離場時,克莉絲汀還大方牽起艾莉西亞的手,完全不介意鬧的正熱的緋聞,和滿街都是的攝影師。(取自daily mail)據《蘋果日報》報導,克莉絲汀上周日穿著黑背心、戴帽子現身Coachella音樂節,十足中性打扮,和一群和友人一起抽菸、喝酒、聽音樂,玩得十分開心,克莉絲汀還伸出指勾了閨蜜的事業線,像是熱戀情侶的親密互動,而她們明知當地是攝影師群聚重鎮,仍不忌諱的大方調情還手牽手離開,攝影師當然也不會放過,倆人的一舉一動全被拍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