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昆凌代夫搶錢 好萊塢巨星派兒陪玩

昆凌威爾史密斯的兒子傑登史密斯,2人開心合照。(取自昆凌臉書)

記者牛貞懿/綜合報導〕周董嫩妻昆凌自從宣布懷孕以來,多了一個「辣媽」身分,但她不甘在家靜養,仍接下工作瘋狂搶錢,光是幫周董的代言站台,就輕鬆入袋8位數酬勞,工作之餘時她也沒閒著,飛到美國參加音樂節,生活一點都不受懷孕影響。

根據今日《聯合報》報導,據傳周杰倫以7千萬台幣天價接下東風裕隆汽車中國納智捷「納5」新車代言,其中1千萬是老婆大人昆凌所有,昨天因周杰倫忙於演唱會,只好請出昆凌以「車商之友」站台,昆凌全程保持甜美笑容,千萬酬勞輕鬆入袋。

而昆凌前天也在臉書分享去美國「科切拉音樂節」的照片,她還遇到好萊塢大咖威爾史密斯的兒子傑登史密斯,2人開心合照,昆凌看起來青春洋溢,孕肚也巧妙遮得很好,一點都不像人妻。

昆凌去「科切拉音樂節」,看起來青春洋溢,一點都不像孕婦。(取自昆凌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