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愛慘背4千萬債 女歌手出運搭上好萊塢影星

彭立(右)篤信佛學,曾造訪許多佛門盛地拜訪師父。(取自網路)〔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語歌手彭立9年前因和前男友一起開公司虧損,為愛背債4000萬元還被告詐欺,最低潮的時間是靠著佛教陪伴,直到4年前在中國歌曲比賽奪冠不僅走出陰霾,還一夕爆紅成為炙手可熱的媽祖活動代言人,不但還清千萬元債務,還被同為虔誠佛教徒的好萊塢影星史蒂芬席格力邀一起規劃6月來台的佛教慈善計劃,2人將一起『禪唱』。

據今《蘋果日報》報導,身為媽祖活動代言人的彭立篤信佛教,跟媽祖也相當有淵源,她當時參加讓她爆紅的節目《唱響中國》,媽祖就託夢預告她會奪冠果真應驗,在中國知名度大增,也成為中國、台灣媽祖慈善交流活動代言人,1年平均跑40場宗教活動,籌劃活動能力被史蒂芬席格看見,2人曾有接洽過,最近他計劃來台,希望她幫忙再度幫忙規劃台灣行程與一同創作佛教歌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