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滿腿青筋駁家暴 小S老公:看到她被蚊子叮都怕!

小S傳遭家暴,老公許雅鈞喊冤「以後被蚊子叮也嚇死」。(資料照,趙世勳攝)〔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S日前對阿帕契案的言論惹爭議,一句「不是說背便宜的包包的人就比較有禮貌」引眾人圍剿,文化工作者管仁健還批她該保養的是腦部而非陰部。最近因左眼上方有瘀青,傳遭老公許雅鈞家暴,大S為妹妹澄清是她常撞來撞去,還稱自律神經失調,小S也說家暴好幾年已解釋過,認為老公很可憐,許雅鈞現在看到她被蚊子叮也害怕。

小S解釋左眼的瘀青是半夜摸黑上廁所,撞到桌角造成,一切只是不小心。根據《蘋果日報》報導,許雅鈞也喊冤道:「以前被誤會,也澄清過了,以後S被蚊子叮到,我也嚇死了。」深怕再被誤會。而出席活動時,對於媒體追問阿帕契案,小S沒回答就馬上被經紀人拉走,下台還差點仆街,活動後她低調說:「不好意思,還是不回好了,謝謝關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