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修嫩妻生千金 「好」幸福

高修開心再當爸爸。(取自韓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現年36歲的南韓演員高修,前天開心再當爸爸,25歲嫩妻平安生下千金,人生也湊成一個「好」。

高修2010年以電影《白夜行》摘下第14屆釜山國際電影節最佳男主角獎,人氣扶搖直上。他在2012年與圈外女友金惠妍結婚,隔年生下兒子。如今女兒出生,讓高修喜上眉梢,近期暫停演藝工作,全心陪伴太座坐月子。

高修在南韓名為「高洙」,祥明大學文化藝術大學院電影專業碩士,在南韓演藝圈名氣響亮,近期正趕拍電影《Lucid Dream》。他曾演過《純真年代》、《嫁給百萬富翁》和《聖誕節會下雪嗎》等多齣韓劇,台灣觀眾對他並不陌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