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久等了!2015最強陣容韓劇《製作人》預告片出爐

被譽為2015最強韓劇的《製作人》將在下月8日首播,其中演員陣容超吸睛,有車太鉉、孔孝真、金秀賢及IU。(左到右,圖片擷取自網路)被譽為2015最強韓劇的《製作人》將在下月8日首播,其中演員陣容超吸睛,有車太鉉、孔孝真、金秀賢及IU。(左到右,圖片擷取自網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被網友譽為2015最強卡司的韓劇《製作人》,預告片終於出爐了!由金秀賢、孔孝真、車太鉉及IU等人氣演員和歌手所主演的《製作人》將在下月8日首播,預告片一放上YouTube,立刻引來網友熱議,其中金秀賢的眉上齊瀏海,加上呆呆的笑容,更有別於在《來自星星的你》都教授的嚴肅形象。

韓劇《製作人》被網友譽為是最強陣容的韓劇,有韓國男神金秀賢、韓劇女王孔孝真、人氣搞笑演員車太鉉和國民妹妹IU。在預告片中,先看到車太鉉上了公車,接著是孔孝真,兩人在公車上打鬧,十分有趣,頂著「呆瓜頭」的金秀賢和車太鉉、孔孝真一起傻笑的望著窗外,之後穿著鮮豔的洋裝、帶著墨鏡的IU出現,4人坐在公車後排,準備一起到電視台上班,不到1分鐘的預告片,讓許多網友大呼超期待正式播出。

其中金秀賢在演完《來自星星的你》之後就沒有戲劇作品,粉絲睽違1年多才等到他,而演出《最佳愛情》、《主君的太陽》及《沒關係,是愛情啊!》多部夯劇的孔孝真在劇中會有什麼精彩的演出,都是眾人矚目的。

相關影片連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